公益 隨手拍 寵物親子臉 踩踩樂 洋基 

今晚又失眠
又失眠了~~~
這幾天感覺壓力又壓在自己的肩膀上了
有時候更覺得好像快瀕臨崩潰一樣
我好想要大叫或是大哭一下
好希望周遭的每個人 每件事都可以順心順利
好希望這個世界不要有"心機"二字 大家可以坦承相對
好希望眼前的難關 可以很快渡過
好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
心裏有好多的"好希望"...... 
越來越覺得自己活的好累 
我好想要躲藏起來 當個什麼都看不見也聽不見的人
但是心裏的那份不捨 卻始終讓我放不下
未成年的無知又天真 已成年的固執又自以為是
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管
因為 我好累哦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