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沒叫你撿 自拍 首爾 治癒系部落客 MLB 

忍不住相思之苦
今天看了大鼻網頁
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
讓我又有了勇氣與希望
忍不住想念
下午時傳了簡訊給貴(跟他說~我有乖乖吃飯~我很想他)
下班時在公車也打了一通(問他是否有買晚餐)
回到家受不了又打了一通
貴口氣有點煩了
他急著掛電話
他嫌我打太多通了
對不起
我只好一直說對不起
一切都只因為我太想念
我在心中一直默念著『大鼻~請給我力量』『大鼻~我到底該怎麼辦』
不是把他當神
而是今天看了他網頁
在心中
覺得他是一位朋友
好想有人跟我說
我到底該如何是好?
好想問大鼻~當時你會這樣對你女友嗎?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