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 首爾 薛嘯秋 自拍 世足 

小西西說話囉
各位公公.婆婆大家好.
讓二妞(又稱小西西..正確名字還沒取好)說故事囉..
話說..不是一個暗夜的晚上喔.是我ㄚ嬤帶著我南仔ㄚ拔到外婆家.就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了我. ㄚ嬤抱著我的mini麻麻     南仔:把心愛的mini給我拉 
就這麼可愛的mini跟mini麻 
好快.終於有拉..南仔ㄚ拔還捨不得跟miniㄚ娘分開.
在超音波下的我..醫生公公說我很愛亂動ㄚ娘圓滾滾的肚肚..我在裡面喔..好溫暖

終於在10月22日..ㄚ娘生下了...大妞.二妞跟小寶.我們姐弟3個.ㄚ娘好辛苦喔.牠很會照顧我們喔.都把我們養的胖胖的
第三天.外公外婆跟ㄚ嬤一起帶我們去斷尾..就傻傻的姐弟3個也不覺得痛拉
在27天的時候.ㄚ嬤跟姑姑到外婆家看我..也決定我二妞跟著南仔ㄚ拔喔 
就是我拉..我有古椎唷  這是第42天.ㄚ嬤到外婆家帶我打預防針..ㄚ嬤怕我冷.還用她的衣服包著我 
在12月8日..第46天..小西西我回屬於我永遠的家了.
雖然外婆外公捨不得.可是ㄚ嬤說會常帶我回娘家的  ㄚ嬤的腳腳做枕頭最好睡
第50天..ㄚ嬤跟朋友吃飯去..小西西我有跟到喔..可是只能吃濕的飼料 
今天第51天囉..ㄚ嬤說今天是好日子..所以選個好日子讓大家跟我們分享這份喜悅.
ㄚ嬤也完成她的延續的心願.南仔ㄚ拔還不習慣我喔..(牠一定怕ㄚ嬤疼我.不疼牠了).還跟女兒吃醋
不過我會乖乖的.ㄚ嬤說我很聰明.現在會在報紙上尿尿了.
還有喔...南仔ㄚ拔的婚禮呢..
ㄚ嬤說.等我ㄚ娘毛髮長一點.要帶牠們拍婚紗喔.我一定是小小花童拉
小西西我報告到此.來去睡午覺囉.ㄚ嬤說乖乖睡要給..................飼料吃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